自娱自乐·摄像人像爱好者·偶尔出出COS喜追文

 
The Crow, the Owl and the Dove - Nightwish

罗师傅的人你们也敢动:

Innilien:

Don't give me love, don't give me faith
我不要谁的宠溺,不需信仰来站立。


Wisdom nor pride, give me innocence instead
不要睿智或是高傲,只要那一份无暇的单纯。


Don't give me love, I've had my share
请勿予我肤浅的爱意,我并不缺少。


Beauty nor rest, give me truth instead
不要浮华的美人也不要虚伪的安逸,

我只要那一份真实永存我心。


Don't give me love, don't give me faith
勿施我以滥情,勿宣我以信仰,


Wisdom nor pride, give me innocence instead
智慧也好高傲也罢,我只要一颗纯真之心


Don't give me love, I've had my share
请别再滥施我爱,已经太多太多。


Beauty nor rest, give me truth instead
美丽和安逸谁负担得起,惟愿真实永驻我心。

 
评论
热度(21)
Top

© 言不由衷 | Powered by LOFTER